医患交流

ONLINE MEDICAL

当前位置:首页 > 医患交流 > 意见反馈

医患交流

  • 留言主题:
  • 留言人:
  • 联系电话:
  • 验证码:
内容
卢仟谕2026.06.15

杨洪波医生你好,口服优思明六个月,第六期服用完来例假时按医生要求复查,但可能来例假时,您没坐诊。我想知道你的想法需要做什么检查。来例假时实在约不到你号,想要看别的主任医师按照你之前的想法去做检查。复查身体。希望尽快答复。我应该是6月22日到医院复查。

[ 回复 ]

回复:

您好,联系了杨洪波主任,请您明天或者周六上午来医院找她。

何先生2026.06.15

投诉 挂了皮肤科邓诗清医生4:40—5:00的号,结果从4:30等到5:00前面还有5个号

[ 回复 ]

回复:

你好,医生在诊疗过程中难免遇到疑难复杂的病患,需要详细进行问症,检查,这样是要耽搁一些时间,请谅解。

梁小姐2026.06.14

投诉:疼痛专科主任,挂号了第一天只开个CT拍片,第二天看报告又要重新挂号!

[ 回复 ]

回复:

你好,我们已经告知相关部门,进行调查,请保持手机通畅。

方梓亦2026.06.13

咨询痘痘处理方案及费用,有痘印,

[ 回复 ]

回复:

你好,痘痘处理涉及前中后不同阶段,可以中医,可以西医,关键是你选择不同的医生,就有不同的方案。建议挂皮肤科进行咨询诊疗。

2026.06.12

昨天眩晕去到医院耳鼻喉科检查。安排了平衡和甩头测试以及纯音测听。结果没有做纯音测听。后续报告却直接写纯音测听无异常。

[ 回复 ]

回复:

好的,我们了解一下,请保持电话畅通。

赵家雯2026.06.09

您好 我在2026年6月9日上午做体检 结果显示尿胆原偏高 会不会跟我快生理期了有影响呢 感觉就是这两天

[ 回复 ]

回复:

具体咨询专科医生

黄生2026.06.09

公费医疗网上挂不了号,诊查费是0元,不给挂号

[ 回复 ]

回复:

不是的,公费医疗挂号时显示0元是正常的,系统也会显示您已经挂号成功,等诊疗结束,再正式收费

陈小姐2026.06.08

您好。2026年6月8日上午,我到贵院取体检报告,医生告知要挂号泌尿外科开药,遂挂号泌尿外科李医生的号。下午到院后等到就诊时间,李医生说要去挂妇科的号,为免白跑一趟马上挂了妇科李医生的号。李医生根据我的情况判断暂不开药,于是给我退了挂号费。泌尿外科是在体检科指引下挂号,也并未就诊和开药,咨询服务处工作人员,说已在泌尿外科就诊了。请问在泌尿外科的挂号费如何退回?望解答。

[ 回复 ]

回复:

我们反馈一下。

江佳豪 就诊卡ZD10250192026.06.07

我就诊卡ZD1025019 江佳豪 于2026年6月6号 挂了下午16.00-16.30的号 我这边因临时有突发事件 无法就诊 你们医院却强制要求必须3天内到现场窗口退费,不提供线上/电话退费渠道,这样的方式是不符合广州市便民就医的相关要求, 现在很多医院都支持预约未就诊的原路退费。希望这边及时给予退款。

[ 回复 ]

回复:

我们反馈一下。

2026.06.06

现在驾驶员体检支持单色卡检测吗

[ 回复 ]

回复:

有单色卡,但是检查要用专门的色盲图,到了需要判断你是那种色盲时才用单色卡

2026.06.06

15号窗中药非煎药交费并报道取药后1小时都不出药

[ 回复 ]

回复:

好的,我们反馈给药学部门。

戚华亮2026.06.04

查体检报告

[ 回复 ]

回复:

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公众号-导诊-健康体检-选择就诊卡(体检人)-我的报告

罗小姐2026.06.01

3月份在中医院做了全身体检,现在到深圳上班了,没有时间过去拿体检报告。请问哪里可以下载pdf版呢,方便在深圳看诊

[ 回复 ]

回复:

进入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公众号-健康体检-体检报告-PDF版下载

12026.05.28

医院有伍德灯检测吗

[ 回复 ]

回复:

有的,这是检测是否有白癜风的手段之一,需要的话,请挂皮肤科任意一个医生的号。

2026.05.27

骨盆前倾,腰痛,主要是看哪个科室可以正骨的?

[ 回复 ]

回复:

你好,我们医院有正骨理伤科,需要的话请搜索“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“公众号-导诊-门诊骨伤科-正骨理伤科进行挂号

2026.05.25

小孩唇炎,在贵院看了多次,姓张的男女医生都看过,药也拿了不少,还是没能治好。请问在哪个医生才能治疗这个问题?

[ 回复 ]

回复:

  你好,目前皮肤疾病,省内权威是广东省皮肤防治中心(广东省皮肤性病防治中心、南方医科大学皮肤病医院)是广东省卫生健康委直属的公立三级甲等皮肤病专科医院,集皮肤性病临床诊疗、科研、教学、预防为一体。

2026.05.25

做性激素六项抽血时,静坐时长没达到标准十分钟,当时询问医护人员告知并无影响。如今查出泌乳素数值偏高,查阅相关信息后,才了解到静坐时长确实会对结果产生干扰。本该一次搞定的检查,这下只能重新复诊检测了。我想问医院或者护士该负责吗?看到请回复,上午已经询问过一次了并没收到回复和处理结果

[ 回复 ]

回复:

你好,这个抽血项目不需要静坐。

2026.05.25

做性激素六项检查,特意问了抽血护士说要做这个检查,静坐还不到10分钟,他说不用静坐,结果检查出来催乳素偏高,我合理怀疑是没有静坐的原因,那如果复查岂不是又要我自己出这份钱?明明一次就能检查好的

[ 回复 ]

回复:

你好,抽血检查,和抽血时间、空腹、药物影响等有较大关系,您的性激素6项检查,结果偏高,不是因为没有静坐这个原因。具体,可以咨询开单医生。

2026.05.25

开的鼻炎代煎中药包没有说明一包是一天三次喝,还是一天一次喝,还有开了14剂的,回来打开袋子放冰箱的时候数数才12包

[ 回复 ]

回复:

收到,我们马上查询,跟进,请您保持电话通畅。

陈生2026.05.24

在中医院体验,单位要求开发票,求助如何开发票,不会要亲自跑一趟吧

[ 回复 ]

回复:

在医院,所有治疗检查都有发票,可以在广州市番禺区中医院公众号上看到,现场缴费的可以马上扫小票上 的二维码看到。

上一页 123456...53 下一页

医患交流

返回顶部

关闭
 

番禺区中医院官方微信

番禺区中医院医疗集团订阅号

番禺区中医院官方微博